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December 3, 2007

KTV~~我的最爱

今天跟志发去KP的KTV
为什么呢?
原因如下:
第一--我很久没有去唱了
第二--黄志发在他的部落格说他很无聊,想唱KTV但没人约(在暗示我吧?)
所以关键是在于~~
第二个理由。。哈哈

很爽
唱到真的很爽
不然每天关在房间自己唱
有点。。。奇怪?!
哈哈
今天破记录
我终于破音了
死志发还一直笑
唉~~功力退步了
有点想进修。。

KTV开始不让未满18岁的人进去了
害我昨晚花了很多时间去伪造IC

事不如我所料
我太老了
唉~~讲好听一点
是太成熟了
那人没向我拿IC来检查
上次看戏也是这样
唉~~~

黄志发
你爽了吗?
终于有人约你出来咯。。。
下次唱K时拜托你唱多一点歌麻
不用管那首歌太高音还是什么的
唱就是了
这不是歌唱比赛
哈哈
你唱 ‘放手’ 那首歌真的很好听
我专业的眼光是不会看错的
哈哈
开玩笑的
不要一直讲我唱歌好听
你也不错啦
不要讲我很假哦
因为~~~
我专业的眼光是不会看错的
哈哈哈
等下真的要挨打了

星期四还要去吗?
去新JJ的greenbox
比较高级
mic跟音乐也会比这里的好
又约你出去拉
高兴了吗?
哈哈

今天心情真的好很多
不然像昨天一样
阴沉的
真是烦
哈哈
KTV真的能够解除我一切的烦恼与伤感
好爱你哦!!

2 comments:

littleboy said...

哈哈。。你应该去看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会炸到。。
我是写了部落格才看你的。。呵呵。。
星期四可以的。。我会告诉你。。
从12到3。。然后我要回了。。呵呵。。

~LoVe iS a mIrACle~ said...

ok loh...我再跟你确定

CHIT CHAT

MUSIC 4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