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宝贝,再见

还记得我抱你回来的时候
你是多么的小
有如我手掌般一样大
真可爱
我那笨蛋的小妹妹
就立刻为你取个名字
叫宝贝

如今
你已经有3公斤那么重了
我承认
我不是个好主人
有时因为考试或辩论
就忘了喂你吃东西
真对不起

昨天
我还喂你吃了一大包的食物
看你这么肮脏
又帮你冲凉

为什么你今天早上就走了
就这样永远离开了我

我和妹妹们
把你装进了一个大盒子
把属于你的盘子
冲凉分
食物
都放进去了
希望你到令一个世界
能够吃得饱
不要再那么肮脏了

对不起
我真的没做好主人的本分
但是谢谢你
谢谢你陪了我整整一年半
宝贝
再见了

0 comments:

CHIT CHAT

MUSIC 4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