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自作贱

有一些朋友
不管他工作或某些私人的事情很忙时
他都还是会关心你,不忽略你的存在
另一些朋友呢
会因为他们的工作,私人事情而忽视你,翻脸不认人
可是当他们的事情处理完后,又跟你很好
在我的人生当中
我遇到了这两种朋友
对于第二种的朋友来说
我有时候真的觉得很自作贱
一直努力的要作好一个朋友的责任,角色
但却因为他们的工作或私人事情而招到忽视
他们真的有当我是朋友吗?
这问题不时会徘徊在握脑海里

请你们放心
我还是会尽好我的责任的
也要感谢你们
让我早点看到这现实的一面
让我学习到也得到这个经验
一种米养一百种人
我们真的要学习应付 不同种的朋友

p.s.to my frens...这只是我个人感觉,不时在讲你们

0 comments:

CHIT CHAT

MUSIC 4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