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爱情。第三者。破碎

爱情来到时
非常的美好。。。

我堂哥刚认识这位女友时,我还三年级
他们俩非常甜蜜,恩爱
为对方许下许许多多的承诺
不管对方有没有实现
听到这些承诺
就觉得是为对方的保障
我也跟他这位女友非常的熟,非常的健谈
而且我们还认定了她就是我堂哥的未来老婆

七年的感情
是坚固?还是厌倦?

我现在都已经中四了
他们也分手了
问了分手的原因
我堂哥就说了一句
她很贪钱,爱慕虚荣,跟他在一起是为了钱
恐怖
真恐怖
热恋时两人是多么恩爱
分手后理由也变得非常无理

第三者的介入
是在考验你爱情的稳固?还是破坏它呢?

分手不到一个礼拜
堂哥又带另一个女人回来了
她非常有钱
我们也认定这女人是第三者
我不喜欢她
每次只会用钱压人
遗憾
无奈
为什么我堂哥的眼光这么低
还是
贪钱的人是他?

爱情为什么会变得那么现实
恐怖
这才是人们追求的爱情吗?
这样才叫做美满的爱情吗?
脆弱
非常的脆弱
如果爱情真的变得那么现实,不堪一击
那。。。
我真的很小看它

0 comments:

CHIT CHAT

MUSIC 4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