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去听张惠妹的歌!!


我的女神张惠妹有新歌了!!




都什么时候了 - 张惠妹


这都什么时候了


怎么一点都不饿


别人在吃喝玩乐


那我又该等待什么


电话 关了 没有一个 想接的


你会找我 不会了 不想了


没任何人要等 也没有


什么事想发生 也无所谓


怕不怕 寂不寂寞 该怎么就怎么


好像忘了舍得不舍得


假的 真的 为你 值不值得


算了 如果快乐都舍得 我不值得


我不值得


快乐 这是什么日子呢?


勉强出去干什么?


热闹是属于他们的


而我只属于自己了


看电影 免了 喝咖啡 够了


我去了又如何?


不知道想要什么


只知道什么都不想做

谁跟我说 笑一个 一个


然后呢?


好像忘了开心不开心


假的 真的 曾经为你 快乐


所以就 不快乐 值不值得


值不值得?


不值得哭 不值得哭


谁要看我哭?


你曾经让我变得不孤独


也是你让我更孤独


我还这样


还这样 对你在乎


没有何苦不何苦 我开心


因为我好像忘了开心不开心


假的 真的 为你 曾经为你快乐


所以就 不快乐 值不值得


值不值得?


不值得 舍得


为你 不快乐


值不值得


还值不值得?





这首歌真的有别于她之前的‘妹式情歌’


‘阿密特’专辑已经证明了她的突破


没想到这首歌又是她的另一个自己


单看歌词就已经很特别


林夕的反复及反问的手法带出了那种外表看起来神经质但其实很内敛的情感


成功的让阿妹唱出那种歇斯底里的爱情


至于旋律


爵士风在加一点性感和懒散


拍子 转音


还有从低音到高音的音阶


都很难


真的只有天后级人物才能唱好


技巧搞好了


也把整首歌的感觉唱出


那种想要挽留一段感情却又犹豫不决,


不懂值不值得的那种感觉


只有阿妹才诠释得出


单靠她声音的演绎就能带出这些情感


真的很棒

0 comments:

CHIT CHAT

MUSIC 4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