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14, 2011

让爱转动整个地球

老天偶尔给人们一些痛
凡人就得开始做功课
胸襟越磨越宽越自由
脚步也会变得更从容
大地像母亲伸出一双手
愿意承受这么多负荷
彷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
记住这里永远还有我陪你度过

让爱转动整个宇宙 把我当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拥有地球就可以拥有我
最真挚无悔的承诺

心不是没有天崩地裂过
曾掉进没有人安慰的黑洞
年华过几个秋 庆幸我们还有梦
我们都还这样勇敢的唱歌


让爱转动整个宇宙 把我当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拥有地球就可以拥有我
最熟悉温暖的笑容


Lets pray hard for Japan.....

0 comments:

CHIT CHAT

MUSIC 4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