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22, 2009

不要留我一个人啦!!!

哎哟。。李俏颖要去Perak了!!
她的matrix的rayuan讨到了。。
真惨。。。
留我一个人在high skol(那个死人学校-_-)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这么自私的
要祝贺她!
matrix也好啦,至少不用浪费这么多时间
读的东西也比较少
也比较容易拿4 flat
想想一下
有点后悔没申请。。。
不用紧啦,要坚持自己的立场
俏颖你慢走吧。。
我就在这里和其他form6的朋友拼搏咯
加油!!


哈哈,我今天终于完成tamadun mesopotamia了
明天开始tamadun mesir purba
历史太多东西了
总共有73个bab!!
所以要尽早开始读,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咯!!

0 comments:

CHIT CHAT

MUSIC 4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