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还是要幸福

不确定就别亲吻,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一个人若不够狠,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你留下来的垃圾我一天一天总会丢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祝福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别跟着我铭心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开始,这一切都结束

还我钥匙的备份,我觉得再见可以很单纯

你如果很幸福,半夜的简讯我就无需回复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容身之处

我也能有最纯粹的孤独

0 comments:

CHIT CHAT

MUSIC 4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