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19, 2009

想当年。。。

突然很想念我们辩论的时候
一起打拼
一起在场上“杀人”
一起在书香吵闹
一起讲别人的闲话
一起打电话给名人问架构
一起写稿(好像没花很多时间在这方面^^)
一起欺负junior(尤其是on zhi xiang)
我永远都不会忘了这些日子
不会忘记我们打胜仗的那份喜悦
打了输仗,我们就会做下来gossip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了跟我默契很好的队友黄志发
每次他做结辩都会跟我讲要总结什么
也不会忘记我们的招牌主辩许恺忻
每次呈稿都有一定的水准
当然少不了刘美均
最记得就是你的风格的改变
从一个很暴躁型辩手变成比较冷静了
还有我们的老大,李昌得
最记得你那时骂我们骂得很惨(对不起啦,因为你没有什么好事给我记,哈哈)
还有你跟我们讲的“王者风范,仁者霸气”
虽然我到现在还做不到,但我会努力
还有我和志发的师傅黄丽敏小姐
非常感谢你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电话费在跟我们解释架构
还有非常感谢你教了我对辩,不然到现在我还是很迷惘
很想再中六找回这种辩论的感觉
但觉得有点难
毕竟环境变了
很想回去当时。。。。。。

1 comments:

meiching said...

got a shock when i read this...
hahaha....
GAMBATEH ya !!
AZA AZA FIGHTING !!!!!!!!!!!!

\(^0^)/

CHIT CHAT

MUSIC 4 LIFE